語言 : 繁體  簡體  English   Japanese

裕門貿易專業產品項目:DAYTONA系列廠牌車輛用潤滑油、COC,GREASE系列黃油、太古油工業用油產品、機油、切削油熱媒油、牛油、潤滑脂、防銹油、防鏽油、放電加工油、工業用酒精、汽車用品、SAMIC系列滑道油、齒輪油、液壓油矽油空壓機油等

裕門貿易為一專業潤滑油代理商,目前代理日本多項潤滑油產品。本公司之母公司在潤滑油這個領域已經深耕三十多年,並且累積了許多寶貴油品的經驗,客戶群遍及了各行各業。我們深信專業、負責、熱誠是我們在潤滑油市場屹立不搖的主要原因。
本公司的產品主要分為三大類,分別為車輛用潤滑油工業用潤滑油潤滑脂。我們全系列產品皆為日本進口,產品多樣化必能符合您的要求。
若您針對本公司產品或是潤滑油相關知識有任何問題或疑問,歡迎隨時來電或E-mail指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電話: 02-29865978
傳真: 02-29866759
E-mail: service@yumen.com.tw
2010.09 新日本油脂新產品引進:放電加工油、絕緣油、汽油引擎油API/SN產品的引進。
2010.05
台中營業所成立: 為服務中部廣大客戶群,於2010年5月成立台中辦 事處,期許能為客戶提供更快且更完整的服務, 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愛護。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基礎潤滑油相關知識以及相關連結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