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山油行/裕坪貿易為一專業潤滑油經銷商,目前經銷CPC、FINA、PHILLIPS66、TRIM、UPTON、MIBAR、SHOWASHELL、NIPPON GREASE、MOBIL、ESSO、SHELL,SAMIC、DAYTONA、COC、SEAHORSE等潤滑油產品。本公司在潤滑油這個領域已經深耕四十多年,並且累積了非常多的經驗,客戶群遍及各行各業。我們深信專業、負責、熱誠是我們在潤滑油市場屹立不搖的主要原因。

本公司的產品主要分為三大類,分別為車輛用潤滑油工業用潤滑油潤滑脂。產品多樣化必能符合您的要求。
若您針對本公司產品或是潤滑油相關知識有任何問題或疑問,歡迎隨時來電或E-mail指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電話: 02-29887787(代表號)
傳真: 02-29801066
E-mail: yuping.service@msa.hinet.net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基礎潤滑油相關知識以及相關連結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