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 繁體  簡體  English   Japanese

新日本油脂工業株式會社

創立於1948年的日本新日本油脂工業株式會社,累積了六十多年在潤滑油工業的開發研究下,創造出優良的潤滑油,在日本潤滑油業界具有相當好評。 身為國家單位等的指定工廠(日本國有道路的指定工廠、防衛廳作動油認定工廠、防衛廳多種黏度齒輪油、引擎油認定工廠、車輛用引擎油的JIS認定工廠)、再再都說明新日本油脂工業株式會社的生產能力與技術皆具有高品質保証。值得您的信賴與使用。






中國興業株式會社

產品型錄


每本型錄有多頁可瀏覽,請將滑鼠移至圖片上面(向右或向左)
日本CHUGOKU KOGYO CO.,LTD.累積了將近70年對潤滑油工業的精湛技術,在不斷的開發研究下,創造出優良的潤滑油,在日本佔有一席之地。

DAYTONA系列是該公司對賽車用油的代表作,首次引進給國內愛車人士的PRO-SPEC等級,更是DAYTONA系列的頂級潤滑油,在日本國內是供應給專業耐久賽事專用的。

DAYTONA產品使用了最高等級的基礎油跟添加劑合CHUGOKU KOGYO公司的獨特調配技術。基礎油使用了新版本的第四級PAO加上第五級系列的ESTER加上同樣第五級系列的Z-ICS和特殊添加劑配方,調配出坊間難得的專業用賽事機油,超強抗酸性、耐熱性及潤滑性,有效的提昇馬力,持久力不衰退的特性,將提供國內愛車人士及改裝車車主有純種賽車油可以選購使用。

引進針對耐久賽事所使用的引擎潤滑油、油精,水箱精、齒輪油及動力方向盤油,皆非一般市售產品可以相提並論的。

目前在日本所參與的賽事有:
日本超級耐久賽系列(SUPER TAIKYU SERIES)
日本D1 GRANG PRIX系列賽
全日本GT選手權賽

三和化成工業株式會社

產品型錄



每本型錄有多頁可瀏覽,請將滑鼠移至圖片上面(向右或向左)
日本三和化工(SANWA)為日本前五大潤滑油商,在工業潤滑油這個領域有非常好的聲譽,產品領先同業甚多。
三和化工潤滑油試驗儀器多達二、三十種(參考下圖)且其實驗室已通過EXXONMOBIL專業認證(EXXONMOBIL為排名世界第一的石油公司),以確保潤滑油品質,並能讓客戶安心。




油槽設備


填充設備


輸油設備


工場與石油港埠

中央油化株式會社

產品型錄


    [英文版]     [日文版]
每本型錄有多頁可瀏覽,請將滑鼠移至圖片上面(向右或向左)
中央油化株式會社為日本前三大專業潤滑脂製造商,除了自有品牌外,也幫日本知名潤滑油商代工,而且產品線也非常廣,產品多樣必能符合客戶需求。



東京工場


次城工廠


儀器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