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 繁體  簡體  English   Japanese

 公司沿革

裕門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為有著三十年歷史的老油行-裕山油行,第一代創辦人為施義添先生與張玲玲小姐,以「客戶至上、服務信用」傳統的理念,腳踏實地一路走來,近年來,由二位創辦人的次子施佳利先生接棒,不僅將公司資源利用電腦化和系統化整合,更開闢出一道往貿易界拓展的路線,使得公司發展更全面化和多元化,提供更多油品科技的知識來服務客戶,但仍舊不變的精神傳承是公司創辦人一路走來堅持信用與服務大眾的心。

 創辦人的話

       
三十多年前,我們選擇在台北縣三重市創立裕山油行,從那時候開始,我們為了服務社會大眾,也為了照顧公司全體,我們秉持客戶至上、服務信用的理念,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經營,這幾十年來,所有客戶如今累積幾千家以上,當有需要客戶服務的時候,我們都義不容辭的提供服務與協助,在此由衷的感謝各位對裕山的幫忙與照顧。

長久以來,我們一直有個理想,做生意不只是賺錢而已,最重要的是要有「道德心」以及「企業精神」。我們很感謝這幾十年來客戶對我們的愛護與照顧,讓我們成長,我們也會再接再厲更竭盡所能的為大家來服務。無論多少,即使只是能讓客戶感到些微的喜悅,也將會是敝公司至高無上的光榮。

請大家秉持以往的愛護,持續關照敝公司,並給予指教。

 總經理的話

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對品質的執著、完善貼心的顧客服務以及回饋客戶的經營信念!我們全體共同努力,發揮團隊精神,使公司不斷成長、茁壯,邁向永續經營的目標,達成公司與顧客滿意雙贏局面。「品質政策」是本公司針對組織目標及顧客承諾的最高指導方針,我們願意投注品質熱忱,並塑造精益求精、持續改善的企業文化,確保客戶全面滿意。

2005年,適逢創立30週年,我們至此邁入了另一個嶄新且關鍵的里程碑。在全球性激烈的競爭環境中,為迎接新時代的挑戰,自2006年起,我們擘劃了裕門前進國際貿易領域的願景與使命,堅持以品質保障為基礎的日本進口高優質油品作為品牌定位,不與低價位犧牲品質之削價市場隨波起舞,並以完整的油品技術支援服務,資源共享,致力提供客戶最佳的問題解決方案,達到我們與客戶雙贏的理念。

俗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我們全體同仁凝聚共識,在「客戶至上,服務信用」的精神引領下,抱持熱情、保持信念、掌握關鍵、把握時間、強化耐力,持續努力不放棄,我們共享過輝煌,也創造過佳績,今後仍會更加持續努力不懈地讓客戶感到滿意,時時保有超越自我、挑戰環境的強烈企圖心,現在期以「持續成長,再創卓越」的理念,為公司下一個30年扎下穩固的根基。

總經理   施佳利

 公司組織

 公司實績

1. 上市上櫃公司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光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伸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頎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巨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環股份有限公司,國碩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胡連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台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易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堤維西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昇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 各大產業公司
晶耀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富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天文大同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永大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大鐘印染股份有限公司,川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超群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顯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引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天星料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華創車電技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鎰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源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吉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加保保麗龍股份有限公司,荷茂牙科材料有限公司,新時代鋼架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氣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柯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養樂多股份有限公司,瑞林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良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美林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銘板股份有限公司,慶鴻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健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聯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中美鐘錶眼鏡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華可貴股份有限公司,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德寶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復興航空運輸股份有限公司,三豐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3. 公家機關‧學校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中山科學研究院,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桃園縣政府,新竹市政府,交通大學,中央大學,宜蘭大學,逢甲大學,中原大學,世新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蘭陽技術學院。

4. 外商公司
日商三菱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松電工多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三井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日?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澳商百利茂林營造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商路威酩軒鐘錶珠寶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香港商歷峰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